百分之90的病自己會好百分之90的病自己會好 作者:【岡本裕】日本腦外科醫生 高血壓、糖尿病、高血脂、膽固醇過高、肥胖、痛風、便祕、胃潰瘍、頭痛、腰痛、過敏、失眠、自律神經失調… 這些佔門診百分之九十的病,實際上不太平洋房屋必吃藥就會好,你能想像嗎? 岡本裕是日本腦外科醫生,同時專長惡性腫瘤的臨床治療與研究。他最出名的就是「盡可能不開藥」,但他治療與給過建議的慢性病及癌症病患,復發率卻很低,這是怎麼辦到的? 本書在日本九個月就暢東森房屋銷三十萬冊,是作者岡本裕醫師二十多年診療觀察的經驗結晶。他指出:當個「聰明」患者,比當個醫生眼中的「好」患者,你得到痊癒的機率更高。 關於看病吃藥,他指出: ◎「好患者」就是會定期回診的病人,因為會替醫院帶21世紀房屋仲介來穩定收入。◎不是不吃藥,而是吃藥要有期限;如果一直吃不好,就要檢討原因。◎血壓高未必需要吃藥,壓力大、作息亂才是腦溢血主因。◎血糖標準降低,於是糖尿病患者暴增幾百萬人,但並非都需要吃藥。◎膽固醇愈低愈好?有巢氏房屋其實膽固醇在220~280mg/dl的人,最長壽。◎新陳代謝症候群,根本不必看醫生。◎連醫生都未必知道,腸子是人體最重要的免疫器官。◎制酸劑並不能治療胃潰瘍,原因何在?◎常吃頭痛藥會刺激交感神經,可能引發其他疾病。◎腰好房網痛別穿緊身搭,更別馬上貼痠痛貼布。◎過敏、溼疹,不用擦藥膏,多攝取發酵食品就可以治好。◎抗憂鬱藥物,可能讓人更不開朗。◎晚餐不要太晚吃,就能改善失眠。 岡本醫生提出幾點養生的好習慣。他說,想要不生病,最好能?
G◎別讓養生成為壓力,再養生的食物,吃起來好吃才是最基本的。◎量量體重,就能看出營養是否失衡。◎坐姿不前傾,就能改善很多疼痛症狀。 ◎按摩手指,就能維持自律神經的平衡。◎按摩小腿部,可以改善全身血液循環。◎按租屋壓百會穴,刺激分泌內啡,提高自癒力。◎洗澡冷熱水交替,能遠離感冒。◎把看電視改成每天散步一小時或六千步,半年體重九十變六十。◎睡覺不只是休息,睡足七小時才能徹底修復人體自癒力。◎不可以用病患的身分去看病,而租屋網要以顧客或朋友的對等身分。◎聰明病患會設法讓醫生講出「因為你是私下問,我才會老實說」的醫療建議。這14種提高自癒力的生活習慣,有多達2400名癌症與慢性病患在使用,就算不全部執行,只做到六、七成結果一樣很顯著。 他591的臨床數據顯示:病患在淋巴球數的增加、生活品質的提高,以及存活率的提升,都得到顯著的改善。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租房子
買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hzfndaerwwj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