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地豫變水地比問感情?雷地豫變水地比問感情? 澤成解卦: 今天有空才回您請見諒!你們過去相處的狀況並非很順利,進度很難突破沒啥進展,甚至可說是舉步維艱辦公室出租,具體進一步的邁進都很困難。豫是帶著喜悅的準備,現在有好轉的跡象,對方對您的距離感已沒那麼重了,心念上已慢慢在往接受的方向轉了,變爻在三爻及四爻表宜蘭民宿才剛剛轉向,所以不要太急譟,以免「吃緊弄破碗」。對方與你是舊識,應該說曾交往過,所以在她的心裡會願意再給你一次機會,再試試看,看看感覺有沒有比較好九份民宿,所以請好好把握機會。你們周遭的朋友看你們這次的交往,則是希望你們能謙德以和,別太意氣用事,感情才能滋長。最重要的是:跟她相處要注意細微的呵護,一酒店經紀點一滴的慢慢累積彼此感情 ,溫火慢燉才能熬出好湯,有時不要太小氣,該花的要捨的!未來你們很有機會會「比肩而坐」的同進同出,感情交融和樂,前景看好,加酒店工作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hzfndaerwwj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