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德華 傳明年與朱麗倩步紅毯 劉德華 傳明年與朱麗倩步紅毯更新日期:2008/12/06 06:18天王劉德華感情生活備受關注,據香港最新出版的「3周刊」報導?房屋買賣A出道近30年但婚姻狀況成謎的華仔,傳出明年可能?燒烤P緋聞女友朱麗倩結婚,還欽點馬來西亞的小島為婚禮舉辦地首選,舊愛喻可 室內設計欣聽到此消息說,「華仔結不結婚,我都沒什麼好說了。」表示「恭喜他」。 華仔的台灣經紀人宋幸娟 裝潢則說,這些新聞報導沒有根據,不會做任何回應。 該報導指稱,華仔計畫明年與朱麗倩成婚,並向今年於不丹成婚的劉嘉玲、梁朝?酒店打工隅g,欲到神秘僻靜的地方舉辦婚禮,地點傾向於馬來西亞的小島。知情人士透露:「據說華仔很喜歡樂浪島,可惜這個島為香港人熟知,很難避開媒體追逐,如果 酒店打工要結婚的話,一定要找間偏僻的酒店。」該周刊致電給華仔的舊愛喻可欣,她心情平靜地說︰「我知道只會開心,應該是時候了,恭喜他!」 上月21日,華仔在台北小巨蛋舉辦演唱 酒店打工會,突然語出驚人問歌迷︰「你們覺得偶像可以有女朋友嗎?可以結婚嗎?」此舉被揣測是試探歌迷心意,但當時台下粉絲表現興奮,異口同聲表示支持,希望偶像早日成家。 事後華仔表示:「只是現場作效 酒店工作果,好玩的」,盼媒體不要追問,他也表示最近無結婚計畫,對於香港媒體屢傳他將成家,華仔面露無奈,僅透露若真的結婚,一定會在官網上向歌迷公告。 舊愛喻可欣去年罹患肺結核,花了近1年時間療養,已完全痊癒。近來有不少 房屋二胎綜藝節目找她,喻可欣說:「什麼都可以談,華仔話題也OK,但我談他已經沒有新內容了啊,說說其他拍戲內幕倒是可以。」喻媽媽則說:「我希望冬冬(喻可欣)能早點結婚,不要拍戲了,太累,她身體受不了的。」 本則新聞由聯合新聞網提供 2008 房屋出租/12/06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hzfndaerwwj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