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新田4月12日訊(通訊員 謝新華)4月11日,湖南新田縣公安局將盜竊得逞得意忘形,在逃離途中交通肇事的廖某移送起訴。
  廖某現年二十餘歲,2013年6月底的一天,廖某與楊某某商定到臨武縣盜竊摩托車,當日十時左右,楊某某駕駛摩托車搭著廖某到達臨武縣城,然後四處尋找盜竊目標併在臨武縣武水鎮的一個小區內尋找到一輛紅色的摩托車。楊某某坐在車上等,廖某用攜帶的工具打開摩托車鎖將車開走,隨即廖某與楊某某各駕駛一輛摩托車往新田方向行駛,因盜竊順利得手,廖某十分興備,與楊某某邊行走邊交談。10:30左右,在臨武縣城關鎮某路段時廖某邊駕駛摩托車邊與楊某某交談並跨越道路中心線行車,與相對行駛正在超車的一輛兩輪摩托車相刮撞,導致被刮撞摩托車駕駛人同車一起向右前方摔倒至後行貨車左前方,被貨車左側輪碾壓,造成該車駕駛人當場死亡、兩摩托車不同程度受損的重大交通事故。事故發生後,廖某棄車逃逸。
  案發後,新田、臨武兩地警方認真配合開展偵察,廖某逃亡多日後懾於法律的威嚴向新田警方投案,新田警方認真查清廖某上述涉嫌犯罪事實及其他涉嫌盜竊犯罪的事實,偵察終結後,對廖某涉嫌盜竊和交通肇事數罪移送起訴。  (原標題:盜竊得逞得意忘形 逃離途中交通肇事1人死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hzfndaerwwj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