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17日,馬來西亞一架載有298人的777客機在烏克蘭靠近俄羅斯邊界墜毀。
  中新網7月18日電 據俄媒18日報道,頓涅茨克共和國民間武裝已經答應確保MH17墜機現場不被破壞,將協助烏克蘭當局、歐安組織以及其他國際組織調查代表來此展開工作。
  頓涅茨克民間武裝力量代表說,他們準備在墜機現場划出隔離帶,確保調查人員能夠進入工作。民間武裝還準備和烏克蘭政府有關部門合作,保護遇難者遺體。
  另據瞭解,馬來西亞總理納吉布宣佈,已經排除了專家團隊赴烏克蘭調查墜機事故。他說烏克蘭領導人已經承諾會提供一條人道主義通道抵達事故現場。除此以外,他還同美國總統奧巴馬通話商討了成立國際調查小組。
  7月17日,馬來西亞航空公司一架載有298人的波音777客機在烏克蘭靠近俄羅斯邊界墜毀。機上人員全部遇難。早前有報道稱飛機疑似被導彈擊落,但具體原因尚未查明。  (原標題:馬方派調查組赴MH17墜機地 烏承諾開闢安全通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hzfndaerwwj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