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1.24【上海蘇杭】(1) ●出發篇 ●上海世博洲際酒店下午茶 初二清晨抵達桃園機場第二航廈辦理出境手續,熱鬧的機場妝點著春節的喜氣。 候機時間到出境大廳4樓的「3D故宮」未來博物館逛逛,參觀故 房地產宮文物虛擬展覽。 未來博物館運用3D科技巧妙結合國寶文物,讓遊客體驗互動賞玩文物的樂趣。 前往候機室途中?酒店兼職A有個「現場揮毫迎新春」的活動,讓旅客親手寫春聯。 完成品展示:L這個「福」字寫得還不錯吧!新的一年希望大家福氣滿滿喔! 這次沒有免 部落格費的機場貴賓室可用,所以我們就在西雅圖咖啡吃早餐。 咖啡館的賣點是一邊喝咖啡,可以一邊看窗外來來往往的飛機。 西雅圖晨光早餐:原味貝果 $125,鮪魚沙拉?部落格T明治 $145,早餐附咖啡比單點划算。 吃完早餐剛好看到我們的班機滑行至登機口,準備前往登機囉! 候機室的阿里山小火車造景和彩繪牛 登機口旁有一個原住民文化園區,展示原住民的傳 部落格統工具和藝術品。 搭乘中國國際航空10:40起飛的彩繪機直飛杭州,在機上用了簡單的午餐。 從桃園出發只要短短1.5小時的航程,就飛抵「杭州蕭山國際機場」。 通過海關檢查後,坐上遊覽車直接前往上海,車程 烤肉食材約3小時。 杭州的房屋造型很特別,幾乎都有尖尖的紅屋頂;途中停在休息站買點零食。 抵達上海後開往世博園區,經過紅色官帽狀的「中國館」即將到達酒店。 「上海世博洲際酒店」是這兩天在上海入住的飯店,大廳有應景的 系統傢俱紅色吉祥樹。 2010年4月才開業的世博洲際酒店,處處充滿豪華時尚感以及氣派的水晶燈。 酒店大廳的 Lounge 色彩鮮豔搶眼,舒適的沙發座位充滿設計感。 等待 check in 手續時,我們先到旁邊的咖啡廳「CAFE 1188」吃下午茶。 「CAFE 1188」也是明天 酒店經紀自助式早餐的地方;非用餐時間所以自助吧上沒有食物。 設備新穎的開放式廚房及現場烹飪臺,用餐環境很不錯。 我們坐在左邊的四人方桌,柔軟的沙發椅坐起來很舒服。 服務員送來搭配甜點的佐料:鮮奶油和藍莓果醬。 每人一份簡單的下午茶套餐,份量不多但還蠻精緻 酒店打工的。 飲料只有咖啡及紅茶兩種,可以無限續杯。 配色很美的水果拼盤,但水果甜度還是比不上台灣。 甜點中我最喜歡Scone司康,趁熱塗上鮮奶油或藍莓醬都很好吃。 享用悠閒午茶的同時,我們也拿到房卡了;感應卡上印著中國館的外觀。 吃完午茶搭乘電梯回房等候行李,準備開始今晚的自由活動?房屋買賣o!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hzfndaerwwj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