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驗〕全亞洲銷售NO.1 蘭蔻BB霜 第1支專櫃級BB霜 12小時給我完美防護 在炎熱的天氣裡,出門前要在臉上塗抹幾層才能防曬炎熱的夏天呢 害怕BB霜防護不夠力,總是要先上一層隔離霜才放心嗎?現在有了這瓶銷售NO.1專櫃級的BB霜,就可 酒店打工以搞定 對我來說他可以防曬.隔離.潤色.整天亮麗不脫妝清爽不油膩的BB霜,還能防曬隔離髒空氣! 收到這瓶蘭?BB霜時,超開心的!因為這 房地產還是第一次拿到高係數SPF及UVA的BB霜 取出盒內的BB霜,看到白?的包裝BB霜,讓人心情也跟著白?起來而且還有綻放的花朵,是熟悉的蘭? UV光透柔白BB霜SPF50/PA+++ 燒烤 產品說明:防曬隔離,潤飾膚色 用法:每日於保養品後,上妝前,取適量塗抹於全臉。 高效能的UVA防曬保護,最適合需要額外保護的肌膚 高係數SPF的防曬係數及UVA,對抗紫外光帶來極有?G2000蘆澈O護 擠出的蘭?BB霜,聞起來的味道,好喜歡的味道還帶點花香味! 擦上蘭?的BB霜,是我喜愛的自然色澤 在未使用蘭?BB霜跟比較使用後,有擦蘭?BB霜的膚色顯得光亮透白 很容易推勻,不會造成肌膚顏色不均?賣房子獺A質地清爽不油膩 而且含有保濕能在炎熱的太陽下曝曬後的乾燥 輕輕一抹,質地服貼又潤澤不黏膩感, 粧感給我薄透又自然,肌膚明亮有光澤,膚色看起來自然透亮不死白, 因為蘭?BB霜含有天然礦物成份,讓我呈現明亮自然的妝 在 澎湖民宿擦上時粗大的毛孔也縮小許多,膚色依然呈現很自然 內含五大獨家防護科技成份,可以防止環境無孔不入的侵害, 豔陽高照紫外線的蘭?BB霜給我高係數的保護 長達12小時保護肌膚,天然礦物質成份溫和和無負擔,讓我修飾毛孔、黯沉、膚色不均等困擾 讓我輕鬆散發淨 信用貸款白光采。 PS:專業彩妝師的小小提醒:顴骨上方容易受到較多陽光直曬,建議可多壓一層BB霜上去,防曬、遮瑕一次完成! 最後附上蘭?UV光透柔白BB霜小百書↓↓↓ 蘭?BB霜,12小時完美防護來自五大獨家防護科技: 1.首創基因防護系統GN-Shield system:防護直達真皮層,深入保護基 房屋買賣因,免於陽光紫外線傷害,預防膠原蛋白黃化和色素沉澱。 2.天然礦物成份:溫和無負擔的舒適感,輕柔包覆肌膚,能立即修飾毛孔,提亮膚色。 3.獨家麥素寧濾光環雙網系統:長達12小時保護並扺禦UVB和UVA,有效減少光老化、黑色素沉澱和斑點形成。 4.POLLUSAFETM抗污染系統:Corn Extract玉米精萃與CPP細?烤肉食材M光保護活性分子,抵禦重金屬氯化鎘對肌膚的傷害,使細胞免於臭氧與UVB光的影響。 5.真皮層瞬白科技:歐薄荷與千葉玫瑰萃取,能紓緩肌膚壓力,減少黑色素形成。 延伸閱讀:[保養]最愛牡羊妹 蘭蔻全新 鐳射光瞬白精華 超越醫學雷射美容 溶解黑 綻放白 http://tw.myblog.yahoo.com/www0377/article?mid=11092&next=11084&l=f&fi 烤肉食材d=2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hzfndaerwwj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