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到證券行業觸網,看了很多證券公司的實例,心裡模糊形成了一個印象就是:一切繁鎖的程序及工具,都應該從高效、便捷並且安全的角度去推動改變,比如,從股票開戶、股票咨詢到股票交易,傳統的服務方式有很大的局限性。稍作分析就可發現,這些局限性是來自於面對面和每一個環節的親力親為。隨著互聯網風暴席卷全球,信息網絡、移動智能、大數據統籌改變了整個社 會生活方式,也讓證券業服務解除地點、時間的限制,簡化繁瑣的程序有了實現的可能。
  先行一步的是華龍證券。
  傳統意義上,在一定時間內,投資顧問為客戶提供投資分析、信息參考等服務只能是一對一地進行。在互聯網推動下,華龍證券集中所有投資顧問的專業能力,直接與股票資訊、分析及安全交易等多方面服務整合,開發出“華龍點金”、“華龍銳金”、“華龍匯金”三個App。如此一來,用戶只需通過手機端進行簡單的自助服務操作,就能全面地滿足需求,完全避免了線下排隊,也不會受到服務範圍的限制。
  同時進行的還有華龍證券跟投顧、雲投顧網站服務平臺,平臺實時模擬股票操作,並多角度、多維度地展現,為投資者提供免費的數據分析和信息參考。
  總體來看,不管是APP手機智能端,還是網站服務系統,華龍證券佈局互聯網的核心是將互聯網基因植入各項運營環節,讓投資者在有需求的時候就會想到和選擇相關的互聯網產品或者服務,就像渴了會從自家的水壺裡倒水喝,想給朋友發消息的時候,用微 信而不是短信那麼自然而然。
  12歲以下兒童不得單獨搭乘互聯網快車
  互聯網快車日行千里,值得搭載,但也因為速度太快,要求駕馭者要有強大的能力和充足的準備。兒童切勿模仿!
  從互聯網服務能力上講,華龍證券後臺服務系統的即時數據和行情能夠支持大量併發處理;在信息分類的方式上,則類似於高速公路的車道:交易走中間件通道,行情和資訊走專業平臺通道,相互不占用,保障了信息的高效、便捷及安全性。
  從實力上講,華龍證券有限責任公司是由甘肅省人民政府組織籌建,經中國證監會批准,於2001年5月18日成立的綜合類證券經營機構。主要業務範圍包括證券經紀、投資銀行、固定收益、資產管理、證券投資咨詢、財務顧問以及中國證監會批准的其他業務。公司擁有廣泛的客戶資源和良好的社 會形象,在北京、上海、深圳、重慶、杭州、無錫、烏魯木齊、合肥、西安和蘭州等主要城市設有50家經營機構,併在北京設立了投資銀行專業分公司,發起設立了華商基金管理公司,控股華龍期貨公司。公司項目遍佈全國,先後成功保薦一汽集團啟明信息、北大荒、浙江龍盛、祁連山等十多家大型企業的上市與融資。  (原標題:華龍證券佈局互聯網 速度太快必須有實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hzfndaerwwj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