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6128熱線:市民反映,麵包車突然起火,剛好在加油站門前。
  本報記者 華商響網記者 黨兆昱核實報道:昨日11時30分左右,一輛白色麵包車在東陵區望花立交橋北100米左右突然起火。
  12時30分,記者來到事發現場,著火的麵包車已經離開了現場,地面上殘留著大量泡沫滅火器的痕跡。
  事發地緊鄰一家中石油加油站(望花加油站)。加油站的攝像頭錄下了事發當時的情景。
  根據畫面顯示,事發時這輛車突然停在路邊,司機從車上跑下來到加油站求助。車不斷在冒煙。
  加油站經理田先生介紹,他們馬上投入撲救,“我們用了兩個8公斤的滅火器才把火撲滅,看情況應該是車的油管漏了躥起的火苗。剛好我們進行過滅火培訓,順利滅火。整個過程用了30分鐘左右。沒有造成傷亡。”
  獎勵線索提供人張先生50元
  歡迎上新浪微博@美好的晴晴  (原標題:麵包車起火加油站員工幫撲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hzfndaerwwj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