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年的兒童節 我們家的大兒童今年忙著準備研究所畢業作品,四天假期沒回來,小兒童今年大二,雖然回台北,大部份時間也忙著和同 酒店打工學聯誼,家裡好久沒有真正的兒童?婚禮顧問F,很enjoy當3個孩子爸爸的表弟,好像從來沒聽說?西服L的工作有多忙多累,只要有機會總是費心安排帶全家體驗更多學校以外的生活,趁著?網路行銷X天的假期,又碰上兒童節,他當然少不了為他們家的兒童安排活動,兒童節當天計劃上台北的行程,我們當然歡 酒店打工喜加入他們,雖然天氣不佳,而且行程(國父紀念館---台大校園---中正紀念堂---士林夜市)對兒童,尤其對小小兒童來說是有點tough的,但 花蓮民宿卻看不到3個小姪子、姪女有任何鬧彆妞或賴皮不走的?尬場面,每一處行程他們雖不見得滿意卻也能自得其樂,我自己的育兒經驗加上表弟的案例,我不禁要大 借貸聲呼籲: ”用心的陪伴”是給孩子最大的財富,因為他們將帶著安全感、自信、高EQ及幸福長大,那也是他們面對未來生命中更多大大小小挑戰的本錢。 可愛的小姪女是大家的開心果 九份民宿 更小的時候就是拼圖高手的小姪子, 對創意的遊戲似乎特別感興趣 台大美麗的流蘇樹下一對親蜜戀人, 你看得出已經是3個孩子的父母嗎? 越式料理應該不是兒童喜歡的口味, 卻看不出他們有不悅的表情, 懂事的表妹 土地買賣也是孩子撒嬌的對象 中正紀念堂內我們所謂的龍脈前的這一家全家福, 笑得好燦爛, 他們當然會永遠幸福 越照越有夫妻臉 嚴肅的儀隊表演卻引不起小姪子的興趣 曾經是我們當時的一代強人, 在不同的時空背景, 他已經代表了不同的意 婚禮顧問義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hzfndaerwwj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