得失之間~~~~教與做~ 經營~~義法廚房~~的時候,我自己做手工餅乾,各式各樣的蛋糕→→客人的接受度很高! 因為我使用的 關鍵字排名材料都是真材實料,而且我的價格?酒店打工靮K宜〈定價策略錯誤 〉利潤很低...所以雖然賣得很好卻 結婚西裝不賺錢~~~ 我常安慰自己,只要客人滿意就值得了!→不知道已經為自己埋下危機?酒店兼職F! 當初的想法太天真,也不懂得做行銷,打廣告... 只一路的埋頭苦幹,以為千里馬總會遇到伯樂~ 保濕面膜~~ 我喜歡做烘焙,很高興有一個空間可以讓我發揮~~ 所以當時真的是做得非常快樂~~雖然累得像條牛 在這個過程中,有很多對烘焙 澎湖民宿有興趣的客人提議我開~~烘焙教室~~~~~~ 但礙於我的時間真的不允許,所以不考慮~~~~~~~ 其間,店裡的店員告訴我,如果我教客人做手工餅乾、蛋糕~~~~ 訂做禮服那麼~~客人就不會再來買我做的產品了? 這樣一來我們的生意就會更不好了呀!----------------- 〈得?失?〉 當時我的想法很簡單→→只要你想學,我都可以教,重點在於~~~你會 借貸不會真的學過後一直再做! 給你一個武功密笈,要遇到有心人,努力練功,才能功夫蓋天下,否則,廢紙一本! 真正取得方法卻不會使用的人,不會對任何人產生威脅的! ====人與人之間,得失這兩個字 找房子,看你用什麼心態去看待==== ====想學的人,放馬過來,就怕你不做,不怕你不會=====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591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hzfndaerwwj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