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隻狗是園長介紹來的! 好寫實喔... 動物園新來了一隻獅子。 在餵食的時候,其他的獅子都吃牛排,這隻新獅子只分配到一根香蕉, 起初這隻新來的獅子以為自己資淺,不以為意。 但隔了幾天,牠實在受不了,就開口問了其中一隻獅子: 「 房屋買賣為什麼你們每天都在吃牛排,而我只能吃香蕉?」 資深的獅子回答說: 「因為我們這個動物園,獅子的人事凍結,你佔的是猴子的缺。」 ..... 這是 燒烤什麼狀況? >*_*< 這隻新來的獅子再問了其中一隻獅子:「為什麼隔壁那隻土狗子也排,而我還是只能吃香蕉?不能換個缺嗎?」「因為你佔的是猴子的缺。他佔 烤肉食材的老虎的缺,最重要的是...........「那隻狗是園長介紹來的!」 職場上的不公平 I Don't Like Sleep Alone 你花了很長時間做一件事時,就是「動作太慢」 上司花了很長時間做一 賣房子件事,就是「思考縝密」你做事不細心,就是「粗心大意上司做事不細心,就是「事情太多」你赴約遲到叫做「不守時」上司赴約遲到就是「因為太忙」你犯了錯,是因「你是個白癡」上司犯了錯,就「因為他也是人」你 網路行銷和同事打成片,就是「搞小圈圈」 上司和同事打成一片,就是「平易近人」你加班就顯示「效率太低上司加班表示他「廢寢忘食」你在上班時間講笑話,會「影響工作」上司在辦公時間講笑話,「活絡氣氛」你做了不屬於你該做的事,就是「 節能燈具越權了」上司做了不屬於他該做的事就是「富有主動精神」你堅持自己的立場,就是「太固執」 上司堅持自己的立場,就是「講原則」你忽略了某項規章,就是「違反規定」上司忽略了某項規章,就是「不拘小節」  你討好上司,就是「拍馬屁」上司討好他的上司, 澎湖民宿就是「配合度高」你不在辦公室時,被罵「到處閒逛」上司不在辦公室時,一定是「忙於公事」你在社交應酬中喝多了一點,就成了「不識大體」上司在社交應酬中喝多了一點就是「很豪爽,沒架子」你因病請假一天,就被批評「怎麼老是生病」上司因病,一天沒來,就「一定是病得不輕」你若請假?裝潢A就「一定是去做別的事情了」 上司若請假,就「一定是太勞累了」相較之下,你會覺得很不公平吧?那當然囉!實際上,職場上根本就沒有真正公平;更確切地說,上司與下屬之間沒有真正的公平,這也是亙古不變的真理!面對這種不公平,你也許會感到心理不平衡,但是?我們必須走出這種不平衡的泥淖,應該以正 設計裝潢確心態,看待職場上的不公平,提高自身的抗壓力,勇敢面對現實,以積極、樂觀的心態去面對?「世上沒有永遠的公平」上班族對這一點都應有清楚的認識、並做好準備,才能讓自己有能力去承受不公平的壓力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土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hzfndaerwwj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