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克林姆起司巧克力麵包~~~ 一般的克林姆麵包都是<白麵包>~~我想如果它變成<巧克力麵包>會怎樣??? 克林姆麵包除了 設計裝潢包<克林姆>以外~~如果加上起司 部落格又會變怎樣???不怕死的我~~又要來變魔術了~~ 反正如果不好吃~~眼睛一 部落格閉,就吞下去了~~(哈哈~~說的很恐怖ㄋㄟ~ )之前女兒在某家麵包店上班,他們課長說只要有 面膜人提出創意,做出新的麵包~~就有開發獎金!! 不知道他們還有沒有缺人~~??我去上班應該可以領到很多獎金~~ 居酒屋~因為我超愛錢的~~喔~~不是~~我超有創意的~ 因為~~我總愛搞一些有的沒的~~ 不知道把這些麵包拿去麵包店<賣>~~有沒有?酒店兼職H會買~???如果沒人要買~~那我應該也會很快被炒魷魚吧!!~~ 那~~那~~~我還是<自做自受>好了~~~<享受>的受!!~~ 怎樣 ?????~~~不錯吧!!看 帛琉起來有沒有很好吃的樣子~~~ 我個人是覺得不錯吃啦!!~~克林姆甜甜的、起司鹹鹹的~~很搭呀!! 準備一個巧克力的麵糰~~~參考亞麻子麵包~~把<亞麻子粉>改成<二 酒店兼職大匙巧克力粉>就好了~ 還有克林姆 & 高溫起司切丁~~~ 將麵糰桿開~~放上克林姆 & 起司丁~~~ 包成四角長形麵包~~~ 再把麵包桿成大一點~~做最後發酵了!! 取一點<克林姆加牛奶>把它調?部落格}一點~~在麵包上麵劃線~~ 進烤箱用 190 度~~烤約 18 分鐘~~ 剛出爐的巧克力麵包好香喔!!~~ 完成的~~克林姆起司巧克力麵包~~ 妳看看~~~麵包粉鬆軟,克林姆配上起司也很合~~好吃喔!! 想吃~~來我們這一家才有啦 部落格!!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hzfndaerwwj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