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文茜和吳宗憲的對話。 轉貼 吳 : 請問你為什麼寫"假如吳宗憲是中華民國的總統"?陳 : 吳宗憲具有相當強的表演能力,      如果他是立法院長,      所有立法委員就沒有表演的空間,      酒店打工 只有回歸專業,認真研究議題。      如果他是總統,      人民不會太在意他的一言一行,      反正都不是真 室內裝潢的。      股市就可回歸基本面,正常的反應股價。(吳哭笑不得,不知陳在讚美或毀謗他?)! 吳 : 如果你能選擇的話,      你想擁有誰的身體及腦袋?陳 西裝 : 我要張俊雄的腦袋。      我家的貓咪不用腦袋,每天有吃有穿,      日子過得舒舒服服的,可是牠不是行政院長。      一個人不用腦袋,可以做到行政院 賣屋長,      定有過人之處。吳 : 你洗過SPA嗎?陳 : 很想,但沒嘗試過,上次去三溫暖,      每個人都要和我談話...吳 : 陳昇去洗三溫暖,      人家都說,他的重要部位是"吉娃 租辦公室娃",      不像別人看到我,就大呼"聖伯納" !陳 : 喔,我養過"聖伯納",      它是大而無當的代名詞。(接下來的舉例說明,讓吳天王啞口無言。)吳 : 你想要生孩子嗎?      買屋 有沒有考慮過買精子?      我的可以出售?陳 : 既然可以出售,那你的行情是多少?      我們來討論一下,既然是公開的市場,      第一要考慮demand and supply,      在外面流通的數量多不多...吳 : 以前比較多,現 關鍵字行銷在逐年遞減當中...陳 : 既然供給不算太多,      那我們來考慮功能性,      多少次才能命中成功?      以你過去四個CASE...吳 : 我的收費是以命中為標準。陳 : 再來是獲利能力。你目前很受歡迎,      不表示未來如你特質的人 房地產會繼續受歡迎,      有如傳統產業不進步的話,      有可能會被淘汰,不過你看起來還算善良,      長得也不難看。吳 : 那收費一百萬,你要不要?陳 : 當然好啊! 以目前法律規定,      只要DNA測試可驗知生父,      即有權利分遺產。&nbs 有巢氏房屋p;     目前已知你的孩子四人,      再加一人共五個分,      你的財產絕對不止五百萬,      以投資報酬率而言,      可是大大划得來.........************************************************************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nbs 襯衫p;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hzfndaerwwj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