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東部3344公里長征(14)~ Airlie Beach 濱海小鎮的早晨 九月二十八日 上午七點四十五分,二姐妹去櫃檯問守櫃檯人員:這裡的公車站在哪裡? 找房子她告訴她們要怎麼走。 這是因為我們今天要參加活動的?膠原蛋白漁a公司要我們在八點十五分到公車站牌去等他們所派的車。我們估計走到公?買屋網悖葭P大概只要十分鐘左右,因此我們早一點出發還可以欣賞一下 Airlie Beach 的海邊景觀。這是我們住的?訂做禮服嚏A右邊是住房部份,左邊是服務台、撞球台、廚房及餐廳部份。 從我們住的地方可依稀遠眺到海。 我們沿著這條路往公車站走 吳哥窟去。 路邊的花兒盛開。 Airlie Beach 的早晨有著寧靜與安詳。 有的店鋪還未開張。 有的已經有人聚桌暢談了。 蔚藍海上的白色船影點點。 美麗的 結婚月彎形沙灘。 環繞著成排的椰子樹。 即連海潮都是那麼溫柔地撫摸著沙灘。 一切都是那麼的寧沁。 然而,早起的鳥兒有蟲吃。 它在引吭高歌。 它在呼朋引伴。 它們在辛苦 建築設計覓食。 為的是撫育下一代。 小女兒童心未泯。 樹上的果實鮮艷欲滴。 這種果卻是不能吃。 這種果就是怕它在忽然間掉下來時發生...。 我們匆匆走了一趟 Airlie Beach 的巡禮,然後準時在 土地買賣八點十五分到公車站等 Whit Sundays 公司派車來接我們。我們等了十五分鐘,可就是不見來接我們的公車。 這時,大女兒的手機響了。是 Whit Sundays 公司的人打電話給她。原來是他們的車子在公車站牌沒接到我們,因此打電話來確 酒店工作認我們是否要參加他們的活動? 女兒回說:我們的確在約定時間前到達公車站牌,但沒等到他們的車呀! 這下可好,雙方所說的地點顯然有所不同。幸而對方很有風度的說:我們可以搭計程車前去,他們會等我們的,至於計程車費可在這次活動的費用?婚禮顧問怞帘銵C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hzfndaerwwj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