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衡山站12月13日訊(分站記者 陳亮)12月12日上午,衡陽市委宣講團“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報告會暨衡山縣委中心組(擴大)集中學習會在縣委六系統傢俱樓會議室舉行。市委宣講團成員、南華大學黨委宣傳部部長彭建軍教授,市委黨校原副校長劉景良教授分別作了《吹響改革新號角——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解讀》和《關於的解讀》專題宣講報告。衡山縣委書記周建主持報告會並講話。
  彭建軍教授從戰略的高度、歷史的深度,全面闡述了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的基本情況和深遠影響。他從深刻認識在新的起點上全面深化改革的重大意義、充分認識《決定》的主要特點、準確把握全面深化改革的總體思路、深刻認識和準確把握《決定》的主要亮點以及我市貫徹《決定》的部署和要求等方面,並重點對全會提出的全面深化改革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觀點、新論斷和新舉措進行了系統解讀,深刻闡述了全面深化改革的指導思想、總體目標、主要任務、重大舉措等,使參會人員更好地學習理解了全會精神的要義、決策和措施。劉景良教授從深度理解科學發展觀的內涵,著重解決三個基本問題,在“好”“快”發展、構建和諧上下功夫等方面對《科學發展觀學習綱要》作了深好房網入的闡述。
  周建在講話中強調,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深入貫徹落實科學發展觀是當前和今後一個時期的首要政治任務。各級各部門一要認真學習。各鄉鎮、各單位要以黨委(黨組)中心組學習會、幹部職工學習會等形式,組織黨員幹部深入研討、交流,認真做好學習筆記,積極撰寫心得體會。各鄉鎮黨委書記、鄉鎮長,縣直機關、人民團體、省市垂直管理各單位黨政一把手要帶頭學理論、帶頭寫心得體會。二要深入宣講。縣委宣講團要立即開赴各鄉鎮開展理論宣講,各鄉鎮、各單位要組建好自己的宣講隊伍,在全縣迅速掀起宣講熱潮。要廣泛發動,用群眾喜聞樂見的方式方法,開展“十分鐘宣講”等“短平快”宣講活動,讓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進村入戶。各新聞單位要開設學習宣傳貫徹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專欄,解讀全會精神,及時報道各鄉鎮、各部門、各單位學習貫徹全會精神的動態、舉措以及取得的成效,真正使主旋律、正能量入腦入心。三要真抓實幹。全縣上下要通過學習,著眼衡山的實際,統籌抓好歲末年初各項工作,努力做到“三個確保”,即確保圓滿西服完成全年各項目標任務,確保經濟發展的主要指標在全市進位爭先,確保政治大局穩定有序、社會秩序平安和諧。
  全體在職在家縣級領導,各鄉鎮黨委書記、鄉鎮長、人大主席、政協聯絡工委主任,縣直機關各單位、各人民團體、省市垂直管理單位黨政一把手以及“學習貫徹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縣委宣講團全體成員參加集中學習會。  餐飲設備(原標題:衡陽市委宣講團一行蒞衡宣講黨的十八屆三中全會精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hzfndaerwwj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