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加政商僑代表揮拳抗議福克斯電視臺辱華言論。(美國《僑報》/高睿 攝)
  中新網7月15日電 據美國《僑報》報道,南加僑團代表數十人14日在蒙特利公園市金都凱旋皇宮舉行記者會,表達了他們對福克斯(FOX)電視臺主持人貝克爾(Bob Beckel)辱華言論的強烈抗議,與會代表一致通過了一封抗議信,要求福克斯電視臺向美國華人鄭重道歉,否則不排除進一步的抗議行動。
  抗議信寫道,作為美國主流媒體,福克斯電視臺主持人貝克爾在節目中公開散佈辱華言論,嚴重損害了美國多元文化和多族裔的和諧,傷害了所有美國華人的感情,也損害了福克斯電視臺的對外形象。
  美國的多元文化與族裔和諧讓這個國家成為世界上的超級強國,這當中不乏美國華人的巨大貢獻,從早期的鐵路修建,到現在許許多多美國華人在各個領域中取得的卓越成就。但就在美國開始對歷史上的排華法案作出反省,準備正式道歉的時間點上,福克斯電視臺,緊步有線電視新聞網(CNN)和美國廣播公司(ABC)的後塵,再次散佈仇華排華的言論,這讓我們美國華人無法容忍。
  美國華人華僑聯誼會、美國華人社團聯合會、美國華人聯合總會、世界越柬寮華人團體聯合會等團體,在抗議信中嚴正要求福克斯電視臺和主持人貝克爾為他們的辱華言論公開道歉,保證今後不會再犯同樣的錯誤,不再播出破壞族裔和諧的言論,否則不排除發起進一步的抗議行動。(高睿)
(原標題:美僑團致集體抗議信 要求辱華媒體向全美華人道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hzfndaerwwj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