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個車站設愛心咨詢台廣州地鐵為新生獻愛心
  羊城晚報訊 記者劉勇報道:金秋9月開學日,高校新生集中報到,廣州地鐵將為學生和家長提供貼心出行指引,搭建報到快捷通道。
  據廣州地鐵方面介紹,9月4日-6日、10日-14日9:00-18:00,廣州火車站、廣州南站、廣州東站、機場南站、滘口站、天河客運站、坑口站鄰近交通樞紐的車站,大學城南站、大學城北站鄰近高校的車站,以及昌崗站、客村站、萬勝圍站等相關換乘站共計12個車站,均將在站內設置服務新生的“愛心咨詢台”。為方便新生前往大學城報到,廣州地鐵精心準備了600餘份“高校指引卡”,註明前往大學城的方式及大學分佈詳情、地鐵沿線附近部分高校的分佈情況,有需要的乘客可自行前往咨詢台處領取。地鐵大學城北站、大學城南站“愛心咨詢台”將為新生提供出入口咨詢、公交接駁信息等愛心咨詢服務。
  新生及家長對出行有疑問或需求,可向車站工作人員尋求幫助,“愛心咨詢台”的“文明使者”將為乘客答疑解惑。咨詢台處還準備了“愛心手推車”及愛心藥箱、愛心針線盒、愛心雨衣等便民物品。對廣州地鐵不熟悉的乘客,可前往咨詢台領取安全文明乘車小冊子,也可查看車站線網信息或下載廣州地鐵官方微信、手機APP等。  (原標題:廣州地鐵為新生獻愛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hzfndaerwwjt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